IBHGU 簡介

 

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 (IBHGU)

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International Beauty & Health General Union) 是一個領導美麗和健康生活的組織,全球共有十多個分會,至今已有三十年歷史,集合美容、美髮、化妝品及保健行業協會的總聯合機構。在韓國、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日本、臺灣地區、美國、英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新加坡、越南等都設有分會,下設有 180 個各類行業分會, 1000 多家企業,是國際規模最大的行業機構之一。

透過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行業人士可以互相交流行業上的最新資訊,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代中掌握行業最新知識,以作出最貼合市場需要的改變。本會旗下設有BHL國際美容認證機構,認可行業中的專業技術課程。此外,本會更設立國際人類(美容與健康)奧林匹克比賽,為行業專業技術從業員提供一個表現個人技術的場合。透過競賽去帶動從業員自我提升技術,促進行業技術更深層的專業發展。

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我們追求在國家間的信任與互利互惠的基礎上,通過美容健康行業企業,人員,機構間的合作與交流,以應對潮流的變化與發展;通過互相交流資訊,整合資格認證系統,共同開展培訓與研發,提高各行業從業員的技術與實力,為創造美好的美容健康文化以及美容健康行業的發展作出貢獻。

 

主要事業

-開展美容大健康文化發展所需的調查,研究以及指導事業。
-開展有利於各國間美容大健康文化發展的合作事業。
-開展有利於促進美容大健康文化發展的博覽會,比賽,研討會,講座等。
-為全世界會員提供海外美容健康行業研修,考察的機會。
-推廣各種國際、國內美容、美髮、大健康、寵物、藝術資格認證。
-設立專業美容健康文化專業。
-開展旨在發展美容健康文化產業的社會福利事業以及獎學金事業。
-編著美容健康文化相關課程教育,出版,發行相關媒體。
-開展其它能夠實現本聯合會宗旨的各項事業。

 

IBHGU 為服務於廣大會員與合作夥伴,開展了多種事業專案。

 

會展、賽事:

1 、組織美容健康文化奧運會、專業競賽
2 、組織美容行業企業會展、研討會、論壇
3 、組織各類美容、美髮模特選拔

 

交流、合作:

1 、開展國際間行業協會、機構、人員交流
2 、推動培訓機構、高等學府間交流
3 、促進企業間合作與交流

 

培訓、留學

1 、組織美容、美髮、大健康、寵物、藝術領域學員培訓、留學
2 、組織美容、美髮、大健康、寵物、藝術領域技師進修
3 、組織美容、美髮、大健康、寵物、藝術領域經營者考察、進修

 

認證、諮詢:

1 、美容、美髮、大健康、寵物、藝術相關產品、服務、技術認證
2 、為企業、店鋪經營提供相關諮詢
3 、推廣連鎖、特許經營模式,開發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