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療行業發展常務委員會

理念及方向

本會一直致力推廣水療理念及文化,以傳播世界先進的水療理念及成立新一代水療專業服務為宗旨的組織。集中研究及促進行業未來發展,提高行業在國際地位為己任。以緊貼有關項目發展概況、提升從業員的專業水平、提高行業地位及政府對行業關注、維護行業合法權益、推動健康行業以及增進企業交流及發展,以令更多人認識有關身、心、靈、健康的專業服務,為行業獻出一分力,以健康專業回饋社會。

 

8目標

  1. 促進和保護水療健康產業的良好專業慣例的理想。
  2. 把世界各地多年水療健康專業精萃匯合及制定標準。
  3. 通過指導,教育和培訓,提供基準,規則和法規,以及在成員之間共享思想和信息,發展該行業並增強其專業水平。
  4. 通過建立操作,人員配備,培訓,資格,設施以及產品和設備等的質量標準,促進和保護水療行業的業務實體,從業人員,利益相關者和消費者。
  5. 為國際健康產業專業人員提供一個網絡,以交流思想和知識,社交和發展友誼,建立關係並擴大商機
  6. 以使上下游供應鏈(研究所及供應商)、服務提供者(美容院)、服務或產品使用者(顧客)實現互助互利,走向資源"共用"。
  7. 向大眾宣傳水療健康產業的價值和好處,並在實踐,標準方面為普通消費者提供信息,保護和幫助。
  8. 與其他與美容,養生相關的組織,消費者組織,培訓組織,貿易組織,政府和其他支持協會並為其帶來利益的組織建立並保持全球聯繫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