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L 認證中心申請流程

1. 遞交學校及課程簡介

 

透過學校提交的基本資料,BHL初步審視學校成為認證中心的可行性,同時了解學校的基本運作。如果初步審視合格,有關資料將會轉交BHL教育團隊。

2. BHL教育團隊策劃

 

教育團隊的主要工作是研究學校現有課程內容,並為學校制定合適的合作方案。如有需要BHL教育團隊會向學校索取更詳盡課程資料,有關資料亦會完全保密。

3. 填寫申請表格

 

當BHL教育團隊的合作方案得到學校確認後,學校需要填寫申請表格並確認學校所需的技能認證項目,表格中亦要填寫有關學校的行政管理、學校資源、評估方式及校內質素管理系統等資料並提供有闗證明。

 

4. 遞交韓國進行評審

 

BHL收到有關申請表格後,便會將有關申請遞交至BHL韓國總會進行評審,一般評審需時60工作天。當評審完成後結果會以確認信方式通知學校,如有需要或會安排到校評審。

5. 進行學校評審

 

如有需要BHL會派員到學校進行評審,查核有關申請內容是否與申報一致,同時會與學校各人員進行訪談,了解學校的實際情況。學校評審過程會以錄影、拍攝或錄音等方式記錄,有關內容會轉交韓國總會儲存並會予以保密。

6. 頒發「認證中心」

 

如學校已經過BHL嚴格的評審後,可獲確認成為BHL認證機構,正式可以頒發BHL技能證書。